毒蛇与青瓷

ALVO文包分享


最新更新一下,最近管我要文包的gn多了很多,所以邮箱觉得我发邮件太多,给我认定辣鸡邮件了😭,所以现在改成大家加我百度网盘吧,谢谢,网盘名,箫声何处听。


因为ALVO的文章分布的蛮散的,再加上CP比较古老,很多文不太好找,所以当初为了自己看文方便,整理了个小文包。后来看到不少同好表示ALVO很多文比较难找,再加上开花在V叔生日发糖,自己激动兴奋之下,大概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整理出来一个ALVO的文包,文包大小解压前23MB,解压之后43MB,一共1700多篇文(不过短篇和段子内容占的很多啦),如果有想要的同好就留下邮箱吧,一般我会当天把文包给你发过去的。


我知道很多文章太太们都不开放授权转载的,但我弄这个文包也只是单纯的想分享同好,如果真的有人觉得我这个行为很不好的话,请指出来,我会删帖的。然后这里友情放个看前提示,请大家不要觉得我太啰嗦啦。


1、因为文包内的很多文原作者都禁止二次转载,所以千万不要把文包二次转载和传到任何公共网站和各类群组上!也不要拿文包牟利!


2、文包的文章出处包括白树开花、随缘居、lofter、各类古老论坛、露西弗、新浪博客、AO3、晋江、不老歌、al指环王吧、莱戈拉斯吧、白树开花吧、VO吧。(其中露西弗防盗,所以不好整理,但是文包内有文章标题,大家可以去露西弗上看)


3、因为整理者有CP洁癖,所以文包中的文章,除了AA官配之外,应该不会再有al跟别人双向感情箭头的情节,但是小部分有单向箭头,注意避雷,不过几乎都是别人单箭头叶子人皇啦,不会叶子人皇单箭头别人。(注:但是单向箭头里不会出现父子的单向箭头!文包内所有的父子内容都是亲情向!绝对没有暧昧情节!)


4、文包只是简单分了AL和VO俩个类别,其中小部分文章中含alvo双cp,并没有再细分BE、HE和短篇中篇长篇以及au和原背景向。假如怕文包中有些文章是坑是BE的话,可以直接拉到文章最后,应该每篇文章都在最后打上tbc或者end了,如有遗漏请谅解啦,以后如果有时间有精力的话会再给文章好好分下类的。


5、文包中有不少的文章会有很多除ALVO外的别的cp的戏份,一般中长篇的文都标上cp预警了,有的短篇可能没标,这点请同好们注意一下,一般来说别的cp戏份最多的就是ET了。而且有的文包里ALVO不是主CP,戏份并没有那么多,所以大家选择食用吧。


6、文包中有的文章是含雷的,一般的雷点就是可能有的AA存在感过于强和叶子被别人强暴,含强暴内容的文章开头都会有预警,但是AA存在感过于强这点可能不是每篇文章都标全了,而且每个人雷点可能不太一样,预警也许没那么全,所以大家依旧谨慎选择食用吧。


7、还是建议大家用手机看文包吧,因为种种原因,有的文章的格式用电脑看的话真的很心累,用手机的话应该就没这方面的问题。还有就是文章出处太多,我整理文章的时候可能会整理重复,但不会出现大量这种情况。


8、同好们看过文包以后有什么觉得整理的不够好的地方可以反馈啦,我会做出修改的。至于AL的文我会一直持续更新整理的,毕竟现在的ALVO新文数量不多,整理的话也不会很累。如果有什么文章是文包里没有,同好们又知道文章地址的话,可以私信告诉我一下,我可以去整理的。


谢谢大家看我磨叽这么多啦,总之ALVO一生推啦。


评论(3252)

热度(57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