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蛇与青瓷

ALVO国庆中秋双节24h联文联图活动宣传贴(10月7号联文联图正式开始)

(不想看我废话的,直接看图就行了哈)

因为这次是我第一次组织太太们搞联文联图活动,没有什么经验,时间也比较仓促,所以这次活动并没有定什么主题,也没有选择在节假日第一天就发,就是希望太太们写文发挥的空间大点,写文的时间也多一些,毕竟太太们真的都挺忙的,我都没想到最后竟然成功能找到24位太太搞联文联图,当然我特意强调了毕竟是大过节的,希望太太们的文都写的甜一点,尽量弄个HE结局,反正我已经尽力了,太太再发刀就不关我事了(哈哈,开个玩笑哈,太太们不要打我,太太们写啥画啥我都爱看啦)总之非常感谢24位太太参与这次联文联图活动,非常感谢我们主催lou帮忙做的宣传海报,其实我真的很废啦,什么技能也不会,多亏太太们不嫌弃我,如果这次活动有什么不完美的地方肯定都是我的锅啦,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多搞一些这种联文联图活动啦。

最后说一下,因为怕放链接太多和艾特人太多会被吞帖的原因,所以就不放太太们的主页链接了,不过详细信息海报都有的,或者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留言问我的,谢谢大家支持!

null

评论(161)

热度(1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